logo



公司介紹

關於美康櫻森

「美康櫻森」成立於2015年6月,為日本「さくらの森」所屬的台灣分公司 。
以貫徹日本總公司「さくらの森」的「共同的幸福」為理念,提供每位客人保持身心健康的商品。
一般人聽到「網路販賣」,會因無法實際接觸到對方,而感到距離感。
而本公司與每位客人間並非僅是買方與賣方的關係,而是希望可以扮演「昔日雜貨店」的角色,陪伴在大家的生活之中。
我們每位員工所追求的是以讓所有客人都感受到「真正的幸福」為目標,「共同的幸福」也是本公司所堅持的理念。

EC開發.jpg

我們所提供的商品

隨著網路的普及,社會上充斥著各式各樣的情報,現在什麼才是正確的知識反而變得難以判斷。
我們所提供的商品,都是以『健康&美』的本質為出發點,
再加以運用各方原料的生產者的專業技術,來將『追求真正的美&健康』的信念加以實現化。
所以透過『美康櫻森』來傳達這樣的信念,就是我們每一位員工的使命。

什麼是共同的幸福?

美康櫻森以「共同的幸福」為概念,向各位提供可以保持身心健康的商品,雖然一般人一聽到「網路販賣」,
   會因無法實際接觸到對方,而感到有距離感的印象。
但本公司希望是以扮演像「昔日雜貨店」的角色伴隨在大家的生活之中,創造出一個小型社區為目標。
讓各位可以有穩健的生活,讓各位身心可以永保美麗,就是我們所想要做的事。
所以我們只提供自己也可認可的商品,持續地傳達真正的『健康&美』情報,
也讓生產者的理念或其所堅持的可以完全地的傳達。
在獲得真正的『健康&美』,才會是所謂的真正的幸福。
   而每位客人的幸福,就會是我們的幸福。因此「共同的幸福」,就是我們一直所堅持的信念。

為了顧客的『美&健康』,我們所重視的是

① 只提供自已也發自內心認同的商品。
使用感,實感性,安全性等都極佳。可以不惜任何心力的,只為了製作我們都能充滿信心推薦的商品。
在原料的選擇上,也會實際去生產地與生產者做取材訪談。
我們會不斷的調整與研發,在自我內心也得到認同為止,才會將商品送到您的手中。

② 我們想傳達的不僅是商品的實用性,生產者的想法及包含在商品裡的主要價值也都是我們所想要傳達的。
透過「美康櫻森」,為了能讓所有人都可以擁有『健康&美』的生活,我們對於製作與提供商品的熱情也會不間斷的持續下去。

日本公司概要

公司名 さくらフォレスト株式会社
所在地 〒810-0023 福岡県福岡市中央区警固2-12-23-4F
電話 0120-842-555(平日9:00~19:00/週六9:00~18:00/週日公休)
傳真 0120-842-366(全年無休。遇假日待營業時間時回覆。)
EMAIL support@sakuraforest.com
事業內容 健康食品及美容用品的通信販賣事業
事業創立 2014年4月
主要服務客群 全日本

台灣美康櫻森簡介

公司名 美康櫻森股份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 42614732
公司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延平路 261 號 9 樓
電話 0809-092-100
客服電話 0809-092-100(週一~週五 10:00~18:00)
概要 公司成立於2015年6月,為日本「さくらの森」直營之台灣分公司 。
主要經營美容保養品及健康食品之網路銷售,包含亞洲地區(台灣,港澳等華語系國家)之銷售服務。

曾經透過客服中心或其他官方網頁下單的消費者,請點選「有購買紀錄」

若您是第一次購買的消費者,請點選「無購買紀錄」進行會員註冊。

為了查詢購買紀錄,請輸入您先前消費時所登記的姓名及手機號碼。

若經查詢有購買紀錄,將會發送驗證碼至您的手機,請於按下發送簡訊按鈕後的5分內確認簡訊並輸入驗證碼。

已進行購買紀錄搜尋。若有符合您所查詢的購買紀錄,系統將自動發送認證碼至您的手機。

若您未收到簡訊,可能是輸入的內容與當初購買的資料不符。請重新再搜尋一次或選擇註冊新會員。

認證碼的有效期間為5分,若逾時請重新發送簡訊。